close
  今天二專四朵花為了我和豬豬的生日再次相聚

有別於以往熱愛的唱歌活動,這次改選擇靜態的純聚餐

一波三折之下總算搞定聚餐地點-囍院懷舊餐廳

出發前還先前往豬豬家小憩一番

才來到今天的目的地




  今天正逢熊象大戰,澄清湖一早就停滿了車子

滿場的觀眾跟氣笛聲讓我整個很熱血

忍不住也想衝進去加油吶喊

滿滿都是人,曹錦輝登板真是魅力無限



  剛到時太陽還未下山,趁此先參觀一下餐廳擺設及裝潢



  全部都採以懷舊三合院裝潢,濃濃古早味擺設及造景



  算錢的地方,也就是掌櫃,蠻有巧思的



  錦鯉池,很吸引小嘟嘟,整個人跑過去池邊看



  超美超像假花的雞蛋花,我好喜歡



  再來一張



   瞧我幫小嘟嘟別上花朵,挺有熱帶氣息的,呵呵

 

  裡面附設投幣式卡拉OK,餐中餐後都可娛樂一下

果然還是避不了唱歌,哈哈



  乖寶寶坐在椅子上,等豬媽咪上完廁所回來



  點餐也是胡瞎亂點,還好沒點到很多地雷菜,不過也吃到超棒的菜

豬油拌飯25元/碗



  泡菜松阪,220元;泡菜不夠味,松阪有點少,辣度酸度不夠




 宮保雞丁,180元;超好吃,花生很入味,雞肉滑嫩,值得推薦



  
  樹子山蘇,180元;味道過鹹,山蘇很老難咬




  金沙豆腐煲,180元,超下飯又好吃的一道菜

在座每個人極力推薦,下次必點!



  鳳梨苦瓜雞,300元,滾煮越久越入味,湯頭不苦澀,蠻好喝的



  其實還有一道香酥鴨盒子200元

不過大家都覺得不好吃,我也懶的拍了

餐後一定要來點娛樂活動,唱唱歌活動筋骨很不賴



  這次和大家聚餐感覺很棒,相識10年的好朋友,還能維持好友誼真的很幸運

大家都能參與到每個人人生的重要階段及過程

我很高興擁有妳們這些好朋友,希望以後大家也能如此緊密互相依靠

今天也剛好LA NEW的陳金峰擊出全壘打,贏了兄弟象

還放了煙火慶祝及滿場不間斷熱烈的加油聲

總之是很開心的一天





  囍院懷舊餐廳

  電話:(07)733-3058

  地址:高雄縣鳥松鄉大埤路29號   

  營業時間:早上十一點至晚上十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