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不太喜歡運動的人

我也知道其實要保持適量的運動比較健康

不過就是提不起勁找些運動來做

但是隨著年紀越來越大,喜歡的運動也變得很少


  舉凡很多很不錯的運動對現在的我而言

已經不再有吸引力,更別提還要持久了

好比說腳踏車,曾經有想過去買一台小折

可是我想到有可能我剛開始興沖沖地出發

等到要回程時會後悔騎不回來,因此小折OUT!


  再來我覺得好像跑步也不錯,但礙於我很注重形象

要我全副武裝出發去跑步,但跑回家時卻萬分狼狽

濕淋淋又凌亂的頭髮黏在紅咚咚的臉上,像瘋子一樣

所以跑步OUT!


  接著我覺得玩Wii應該也蠻好的,既可玩遊戲也可運動

但Pin說暫時先不買,等以後再說,因此玩Wii破滅!


  最後我想到去小學走操場應該很棒

但是一堆歐巴桑在那邊走,整個跑道都被佔滿

我想想還是別去跟歐巴桑擠,所以走操場OUT!


  聽說爬山也不錯,可是要早起還要忍著被曬傷及曬黑的風險

萬一爬到一半腳扭傷或爬陡坡太吃力

我想這是萬萬不可,還是跟爬山說拜拜了!


  好啦!其實我知道我說這麼多其實都是藉口

但真正激起我想運動的心,卻是一個很簡單的動機

當週遭的人有一個最不愛運動而且討厭運動的人

有一天他跟你說他已經開始有規律的運動時

那就代表真的該運動保持健康了

這就跟買股票一樣,當有一天身邊的朋友問你該買哪一支股票時

那就表示你手上的股票該放手賣掉了


  所以我開始尋找一樣我應該可以持久且喜歡的運動

於是我鎖定了跑步機,一台簡單方便又容易收納的跑步機

買了這台跑步機可以在家裡很悠閒的漫步,也可以選擇慢跑




在家裡不需要擔心汗流浹背像瘋子一樣狼狽

還可以邊看電視或放部好電影邊吹冷氣

不知不覺就運動一小時了,比任何一樣運動都輕鬆也達到目的


  這幾天下來我已經愛上跑步機帶來的方便及想要的運動目標

我想我應該會持之以恆繼續努力

每天抽出一小時來運動保持身心健康

各位不愛運動的捧優們,今天起也開始運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