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久就曾聽說桐花季很美,可是一直苦無成行

不是在北部太遠,就是被事耽擱,後來知道雲林也有桐花

從四月我就不停暗示Pin我想去看桐花,雲林超近等等廢話

終於我這聰明老公提議要帶我去看桐花

雖然是前一天才決定好,二個人還看電視看到二點多才睡

不過我還是樂茲茲的去買早餐準備出發

不過也因為來不及做功課,所以有些路段也是迷路

一路聊天笑鬧到了古坑鄉



  從沒來過古坑鄉,聽說咖啡很有名

自以為是一定要到咖啡加工廠參觀

還幻想著咖啡加工廠應該是充滿咖啡香及異國風情的

結果跟著路標到了加工廠



  結果大失所望,什麼咖啡加工廠

一個房間裡擺滿製造咖啡的機器,其他什麼都沒有

 小型烘焙機



  去殼機



  其餘就像是給觀光客買東西的市場而已

四散著小攤位,壓根沒啥好拍

只好拍張古坑鄉觀光導覽圖留做到此一遊的紀念



  超復古的咖啡工廠門牌



  迷路翻地圖看路標迷路翻地圖看路標

終於讓我們找到荷苞山

也就是傳說中雲林桐花季的地方



  剛到大門口便被這巧思的擺設給吸引住

頓時有感覺我一定會玩得很開心

終於可以讓我體會到什麼叫五月雪



  有露天咖啡座也有現場表演歌手

抵達時還有主持人在介紹桐花

遊客也不少,還有幼稚園學童打算來寫生




  噗噗,結果根本沒桐花,主持人還想硬ㄠ說是下雨把桐花打下來

但地上也半片桐花也沒看見,本來我還企圖要往上爬,卻被Pin制止

Pin說再往上爬也不會有桐花,桐花根本通通都沒有了

好氣喔!千里迢迢來到這邊,根本享受不到桐花隨風飄打在身上的感覺

我只好努力在地上找殘餘的桐花



  我不管啦!第一次來就沒有桐花可看,我真的很氣!

硬是四處蒐集爛掉的桐花及被踩過的桐花

方圓三里之內,就只剩下這些桐花而已



  再來一張,難道這就是所謂的殘花敗柳嗎?



  果然還是不能貪近,苗栗及台北那邊桐花多到嚇死人

不過Pin有答應我明年要再帶我去

所以我也就釋懷了

好加在雲林縣政府還有良心發了二條毛巾給我們

是要爬山賞桐花用的

不拿白不拿,也算沒空手而歸



  去你的黑咖啡及白桐花,我壓根連杯水都沒喝到

用心規劃好及種滿桐花再來打廣告吸引我們吧!

拜拜了!2009年雲林桐花季,下次別再騙觀光客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