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上班前在馬路口看見一個立委站在安全島

 

 

 

天空還飄著雨,他自己一個人在拉票

 

 

 

明明沒有人理他還在那邊一直揮手

 

 

 

我突然覺得他很可憐

 

 

 

很想衝過去幫他加油

 

 

 

雖然很多立委都很黑心積掰污錢不做事該去死一死

 

 

 

但是我明眼人一看就知道他是好人一枚

 

 

 

所以我決定會投他

 

 

 

可是到了公司我就忘記他的名字了

 

 

 

我想這就是貴人多忘事吧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