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 痛 的 時 候  心 臟 真 的 會 痛 痛 的 歐 。 


我 


我 
一 向 很 難 懂 得 安 全 感 , 


是 
什 麼 樣 的 感 覺 


隨 時 還 是  害 怕 著 變 


我 以 為 緊 緊 抓 住 你 , 


會 
讓 安 全 感 靠  近 


而 給 你 壓 力 的 同 時  



我 也
 承 受 自 己 的 壓 力 



帶 
來 的 痛 




我 想 問  因 為 我 害 



我 也 想 知 道 , 發 生 什 麼 事 情 的 時 候 , 


你 
會 有 什 麼 反 應 



雖 然 都 是 假 設  性 的 問 


我 相 信 只 要 你 真 的  愛 著 那 個 人 , 


誰 
都 會 認 真 回 




答 案 是 否 成 真 不 重 要 , 


重 
要 的 是 我 感 覺 到 我 的 心 被 重 視 




 算 是 甜 言 蜜 語  



至 
少 我 知 道 你 還 有 那 個 興 致 肯 逗 




有 時 候 我 想 起 你 一 開 始 常 常 說 的 話 




我 知 道 有 時 候 的 你  



很 
想 安 撫 我 不 安 的 




在 一 起 這 麼 久 , 


我 
還 會 問 這 些 小 孩 子 問 的 問 題 




可 見 我 有 多  愛 





永 遠 都 不 希 望 有 分 離 




單 純 的 爭 吵 都 有 可 能 撕 裂 我 的 心 




如 果 你 不 見 了 ......




我 連 如 果 都 不 敢 去 




我 不 想 只 是 誰 誰 誰 的 馬 子 




我 希 望 我 是 你 生  命 中 重 要 的 




是 能 跟 你 分 享 你 生 活 的 人 




是 你 每 天 看 到 就 覺  得 好 開 心 的 








從 一 開 始 見 到 的 


那 
個 很 酷 又 很 害 羞 的 男 孩 

 

我 很 高 興 認 識 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