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很認真的跟小珍姐研究“捉迷藏”這部電影,總算讓我了解來龍去脈,真是一部很不錯的電影,值得多看幾次去推敲電影中耐人尋味的細節,而且也深深體會原來人格分裂也是件很心酸的事兒阿~~~


草莓季至今已經十多天了,我總算捱到想到7-11去挖限定版草莓味的東西,可惜的是想買的草莓夾心棉花糖竟然只限量60,000包,我家這邊的親愛店長,一包都沒留.......


泡芙褐好像失敗了,沒人覺得有泡芙的顏色,我還聽到香檳這種東西,還有個人說要咬我一口,那個人自己知道我在說你阿.....
 



星期三要跟水果姊妹去吃巧克力鍋,好滿心期待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