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聞高雄縣永安鄉石斑魚文化節很有名

恰巧今天老公想要出去透透氣

順便載我這都市人前往永安鄉參觀一下

一路上吹著海風經過許多魚塭

十足純樸漁村風光

不到15分鐘車程就抵達永安鄉

慶幸是騎摩托車前往

否則要停車真的很不方便



  其實人潮跟車潮也不少

短短幾百公尺的路程也是擺滿了攤販

說穿了也很像園遊會也像夜市

 

   我們是約莫下午到達永安鄉的

有些攤位早已人去樓空

不過也是有些攤位人氣搶搶滾

所以在這邊我們消費了二串花枝丸

沒辦法石斑魚價格太高

也沒賣石斑魚丸

只好屈就一串十元的花枝丸

另外還在另一個攤位上

享用了蚵仔煎及土魠魚羹

蚵仔煎料理的酥酥脆脆我很喜歡

 

  填飽肚子繼續往下走

有表演節目及觀賞用石斑魚比賽

不過礙於太大隻且在水缸裡不好拍

還有手機畫素也不佳《我承認這是主因》

因此只能望魚興嘆

 

  往回走來到永安宮

永安宮也算是歷史建築嚕

廟埕佔地很廣很大

每次石斑魚文化節都會有人訂桌

全部採用石斑魚料理上菜



  來看看廟埕前擺了多少訂桌

我根本沒辦法數的出來


 

  再來一張大門前

全都擺滿桌子

不過這只是冰山一角而已歐

鏡頭後及我身後也是擺滿訂桌

蔓延約有二百公尺左右

實在很驚人呢 

 

每年只為期二天的石斑魚文化節哪裡去?

  高雄縣永安鄉永安路3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ach55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